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战“疫”一线 党徽闪耀

2021年11月01日08:0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忙消杀、勤核查、守岗位、做宣传……10月29日至30日上午,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长和廊街道大召观音庙核酸检测点,随处可见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党徽的工作人员的忙碌身影。他们是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的15名党员青年志愿者。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安全防线。

  疫情发生后,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及时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以“党组织到包联小区报到、党员到居住地小区报到”为载体,组织96家区直机关,深入包联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派出6个工作组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各单位包联社区制作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音频、播放设备和宣传手册。

  “我们跟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布置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秩序维护、信息录入等工作。疫情来了,共产党员要挺身而出,我们会全力以赴让居民少一份担忧,多一份安全。” 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副书记潘亮说。(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