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杨伟东欧阳晓晖出席

2021年08月18日08:4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17日下午,自治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听取全区老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杨伟东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欧阳晓晖传达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

  杨伟东强调,自治区老龄事业快速稳定发展,养老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老年社会保障体系逐步健全,老年友好社会环境进一步优化。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充分认识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老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聚焦老年人“急难愁盼”,强化健康服务和养老服务,激发老龄产业潜力,加快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新时代老龄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参与,综合施策,补齐短板,为老年人提供更便利更贴心的服务。(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