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呼和浩特:纪检督查组严肃追责问责防疫失职行为

2021年10月28日11:5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寇雅楠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0月28日电 (寇雅楠)10月28日10时,呼和浩特市召开第四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悉,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一时间将督导检查工作组提级为纪检督查组,对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依纪依法追责问责。

纪检督查组下设7个督查小组,主要任务就是,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各地区、各部门、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行业进行常态化督查,同时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作风不实等问题,依法依纪严厉查处。

近日来,各督查小组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自治区反馈信息和指挥部具体要求,重点围绕全员核酸检测、重点场所防控、冷链物流监管、隔离酒店运转达标等内容,巡回督导、实地核查、暗访抽查、访谈问询,下沉到基层一线和疫情防控最前沿,进行了多轮次督导检查,累计发现8个方面150多个具体问题,发现问题现场反馈、当场督促整改,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