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54次主席会议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2021年10月12日08:1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11日,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54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提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审议的各项材料。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董恒宇、刘新乐、其其格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主题,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要深刻领悟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切身实践,立足政协职能和本职岗位,在秉承先驱遗志、共筑复兴伟业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决定,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于10月27日至28日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将围绕“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开展专题协商。(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