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召开配合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工作调度会

张韶春主持并讲话

2021年09月06日09:0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9月5日,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配合国务院大督查有关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务院第五督查组督查发现的问题,反映出内蒙古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还存在差距。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通过督查问题整改,推动内蒙古各项工作有质的提高。

  会议要求,自治区各专项对接组要积极做好工作配合,高效保障国务院督查组各项工作。各地区要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要求。自治区各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全面深入排查本行业本领域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厘清工作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同时,要加大整改落实情况的宣传报道力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营造狠抓整改落实的良好氛围。(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