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中共通辽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孟宪东主持并讲话

2021年09月29日09:53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通辽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礼堂举行。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孟宪东、郭玉峰、方玉东、饶崇书、张鸿福、马慧吉、王玲、莫日根巴图、亢永强、焦刚伟、赵航、徐天鹏、高继业、王凤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第四现场指导督导组到会督查指导。

  孟宪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应到代表417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41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布置了中国共产党通辽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预选工作。

  孟宪东指出,预选工作是整个选举工作的重要环节。各位代表都是全市共产党员中的先进分子,是各条战线的优秀人物,希望大家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过硬的政治素质、昂扬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光荣而神圣的职责,投好自己手中庄严的一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预选工作。(记者 王晓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