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孟宪东会见金风科技公司董事长武钢一行

2021年09月02日10:32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9月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会见金风科技公司董事长武钢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执行情况及加强其他领域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市领导张鸿福、莫日根巴图、牛文俊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孟宪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钢一行来通辽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通辽生态区位优势明显,当前正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科技引领支撑,深入推进“双碳”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金风科技公司是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领军企业,技术先进、经验丰富,与通辽市发展理念契合。根据合作框架协议,金风科技公司将结合通辽市新能源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理念,按照绿色制造、智慧制造的理念布局,打造绿色风电装备制造产业群,建设绿色智慧能源园区,助力通辽市打造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市。通辽市将为金风科技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完善有关政策,细化合作内容,培养新能源行业人才,进一步在增量配电网建设、新能源就地消纳、企业节能改造等方面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武钢表示,金风科技公司将更加务实、更加高效地推进合作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金风科技公司也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和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深化拓展与通辽其他项目合作,为通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任杰)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