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领导赴和林县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曹思阳参加

2021年09月08日11:36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呼和浩特市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难纾困,9月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赴和林县包联企业——内蒙古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曹思阳深入公司生产车间、产品仓库,实地察看生产各个环节,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种类、加工流程、销路销量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企业经营现状、发展前景及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首府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企业诉求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帮助企业分析形势,谋划发展,解决问题,同时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曹思阳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毫不动摇地走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努力在创新发展中赢得优势、取得先机。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为包联企业做好服务,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困难,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打通堵点。要深入推进走访帮扶企业行动,增加走访频率、提高服务质量、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新机遇,创新经营模式,攻克技术难关,提升产品质量。(记者 苗欣)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