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8月10日10:16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8月9日,鄂尔多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决策部署,总结前一阶段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晓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要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再开新局面。要坚持效果导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持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中央第一指导组督导反馈意见,着力推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强化分类指导、精准指导,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旗区。(记者孙永芳 实习记者 王淑靖)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