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集约共享!内蒙古矿产资源综合管理系统开始试运行

2021年08月10日08:3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获悉,内蒙古矿产资源综合管理系统近日开始试运行。

  据悉,由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牵头建设的全区矿产资源综合管理数据库是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联动更新的管理系统。系统涵盖林草局、煤炭监察局、应急厅、水利厅、政务服务局等15个部门,按照“一次建成、长期应用”的原则,将综合管理系统建成一个可以不断优化升级和充实完善的开放式系统。依托自治区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网站,确保及时更新、规范管理、高效使用,为各部门管理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推动涉矿领域数据全链条共享应用。系统功能包括概况统计、明细信息、新增数据、导入数据、导出数据、上传文件、各部门的业务数据页面以及查询检索所有数据项等。尤其是图形坐标导入功能,在系统中导入坐标后可进行底图重叠分析,并能展示分析结果。(记者 阿妮尔)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