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领导赴回民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曹思阳参加

2021年08月06日09:57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8月5日,作为回民区包联领导,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实地调研督导回民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曹思阳一行首先来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详细查看视频监控系统,了解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闭环管控情况。在回民区第六幼儿园新冠疫苗接种点,曹思阳仔细询问疫苗接种率、接种人数统计等情况,查看接种流程和现场秩序情况。在回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曹思阳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组成、工作职能职责及工作部署开展等情况。在振华广场,仔细查看测温设备,了解疫情防控管理措施、超市冷链食品检测及相关从业人员管理和环境卫生等情况。在万惠农贸市场,曹思阳走进各交易大厅,了解防疫措施、各类食品检测及相关从业人员管理工作等。

曹思阳针对各点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以及在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和下一步工作要求。曹思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把防疫各个关口,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掌握主动权,堵塞排查防控漏洞,加固防控重点,落实防控要求,紧紧抓住关键环节点位,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环环相扣、精准有效、不出纰漏。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记者 苗欣)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