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部分公共体育场所成为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

工作人员建议市民合理安排接种时间

2021年05月24日11:21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为了加快推进呼和浩特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程,尽早建立免疫屏障,从2021年5月20日起,呼和浩特市政府征用了呼和浩特市乒羽训练中心一楼乒乓球馆(新城区展东路)、公主府公园体育馆(新城区海拉尔大街)、呼和浩特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赛罕区展东路)、呼和浩特市体育训练馆(回民区公园东路)作为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开展接种工作,每个大型接种点每天接种服务能力在5000剂次以上。

  市卫健委工作人员介绍,部分场馆接种时间从早8点到晚10点,周六、日不休息,建议想要接种疫苗的市民合理安排时间。目前疫苗接种人群放宽至60岁以上,接种时需携带身份证。通过社区登记的,根据社区安排的时间到达指定接种地点,没有通过社区预约的可以自行前往排队接种。截至2021年5月20日,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79.7万剂次,其中完成第一剂次人数为58.7万人。(记者 张秋焱)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