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0次会议

2021年07月30日10:20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7月29日,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1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对党员、干部学史用史提出的一系列新举措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市政府党组要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精准把握实践要求,结合鄂尔多斯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学史明理,践行忠诚,坚定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史增信,坚守信念,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直面问题挑战,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学史崇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情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学史力行,推动发展,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创新,是管根本、管全局、管长远的指导理论和实践指南。要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坚持学懂弄通,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深化对新发展理念的理解认识,切实以正确的思想认识引领正确的发展行动。要时刻对标对表,充分发挥新发展理念对各项工作的科学引领作用,确保在复杂深刻的变化中,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要系统推进落实,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加快落实“双碳”目标等重大国家战略,统筹推进产业转型、科技创新、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奋力书写新时代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任海军)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