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兴 安 盟

江南大学兴安盟技术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2021年07月28日08:4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26日,江南大学兴安盟技术创新中心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标志着兴安盟在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创新发展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江南大学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在食品工程、生物工程等多个领域具有核心技术,拥有多项领先科研成果。此次技术创新中心成功落户兴安,既为双方开展长期紧密的产学研合作搭建了新平台,也为深化多层次、多领域合作架起了沟通桥梁,必将对加快兴安盟产业转型升级产生积极的助推作用和良好的示范效应。

  下一步,江南大学将充分利用好学校科研、人才、社会资源,大力支持中心建设,为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持,推动学校科技成果在兴安盟转化和推广。(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