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兴 安 盟

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层示范团兴安盟水稻旱作技术研究推广项目启动

2021年07月19日08:1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自治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兴安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兴安盟农牧局共同承办的2021年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层示范团兴安盟水稻旱作技术研究推广项目在兴安盟正式启动。自治区人社厅邀请9名国内水稻种植领域高层次专家,在兴安盟开展了为期5天的专家服务基层活动。

  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服务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自治区人社厅针对基层一线对高层次人才需求,引导专家向基层一线流动,帮助基层解决关键难题,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帮助兴安盟集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优化产业结构、培养急需人才,解决农业生产中的技术难题,为兴安盟水稻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真正实现人才为民、人才惠民。(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通讯员 武跟兄)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