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农行内蒙古分行:以金融活水助力制造业开创新未来

2021年07月28日16:0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7月24日,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包头暨2021商会助力包头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包头市开幕。

本次大会以“双碳新起点 制造新高度”为主题,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研究机构专家学者、新能源龙头企业家代表和外地商会重要嘉宾齐聚包头。农行内蒙古分行作为本次大会受邀金融机构参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春林以“奋战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 以金融活水助力制造业开创新未来”为题进行致辞讲话。

张春林在致辞中表示,制造业是振兴实体经济的主力军,是技术创新的主战场,2021年上半年,内蒙古分行各项贷款余额2553.9亿元,较年初新增230亿元,占当地四大国有商业银行总增量的35.43%,占全区所有金融机构贷款增量的17.86%,融资增量继续领跑同业,下一步农行内蒙古分行将启动“五大行动”,创新“三大模式”,推出“三大举措”,对制造业企业新增投放贷款200亿元,以金融力量助力内蒙古实体经济和制造业发展。

会上,农行内蒙古分行与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新材料、口岸贸易等多领域开展深层次产业合作,涉及融资授信金额305亿元。(孙欢 鲁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