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第十六届内蒙古自然科学学术年会召开

黄志强出席

2021年07月27日08:5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26日,第十六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出席并致辞,陈颙、滕吉文、彭苏萍等三位院士作年会主题报告。

  黄志强在致辞中勉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勇攀科技高峰、投身科普惠民,为建设创新型内蒙古、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届学术年会以“科技创新 绿色发展”为主题,共设1个主会场和20个分会场,围绕学科前沿进行交流和研讨,助力内蒙古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颁发了第十六届内蒙古自然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论文优秀组织单位奖。年会期间还将举办“院士专家内蒙古行”活动,以及结合公众、社会和科技需求,面向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等人群,开展多种形式的系列科普活动。(记者 白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