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会见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石祥臣一行

2021年07月23日09:40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2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在呼和浩特市政府会见了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石祥臣一行,双方就有关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石祥臣等介绍了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城镇水务、水环境综合治理、固废处理等板块的业务情况以及承载的基本功能,并就目前深度参与呼和浩特市污水处理厂等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石祥臣表示,北京首创对呼和浩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把呼和浩特作为企业全国重点服务对象,希望能够充分发挥专业、资金、运营等优势,进一步与呼和浩特市加强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呼和浩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贺海东感谢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近年来为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治理作出的贡献。他说,北京首创与呼和浩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企业发挥水务、水环境治理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在既有合作项目中进一步加大工艺、技术等提升改造力度,充分体现企业科技实力,努力打造国内领先的示范性项目。要积极探索新型合作模式,围绕呼和浩特市“十四五”规划,积极参与呼和浩特市新领域创新发展。呼和浩特市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实实在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企业专心干事、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呼和浩特市领导刘程民、王彦军,呼和浩特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 李海珍)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