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石泰峰会见万帮金之星车业投资集团董事长丁锋、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天加集团董事长蒋立

2021年07月17日08:4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1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万帮金之星车业投资集团董事长丁锋、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天加集团董事长蒋立一行。

  石泰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三家企业都与内蒙古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各自的优势领域与内蒙古的产业发展重点高度契合。当前,内蒙古正在紧紧抓住国家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带来的重大机遇,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扎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地企双方要围绕重点领域找准深入合作的契合点,把合作事项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内蒙古将持续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来得放心、干得安心、赚得称心。

  丁锋、黄宏生、蒋立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发展以及在内蒙古的投资情况,并表示要紧紧围绕内蒙古促进产业链现代化、加快发展新能源的政策导向,加强深入对接合作,加大投资建设力度,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内蒙古落地实施。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刘晓冬)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