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中国银行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签署智慧校园建设暨战略合作协议推动高校智慧校园建设

2021年07月16日11:5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7月14日,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签署智慧校园建设暨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携手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智慧校园生态体系,续写银校合作新篇章。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胡文勇、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阿拉坦仓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胡文勇讲话

在签约仪式上,胡文勇表示,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高度重视自治区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快战略级教育场景建设,着眼“教育、金融、未来”,努力打造“一点接入、全景响应”的教育客群首选银行。本次战略合作,既是对过往成功合作的肯定,也标志着银校合作实现新突破,意义重大,中行内蒙古分行将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深入合作,为服务科技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贡献金融力量。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阿拉坦仓讲话

阿拉坦仓表示,中行内蒙古分行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优势互补、深度融合,有效实现互惠互利、携手共赢。未来,双方将以“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为合作契机,共同打造开放、多元、人文、智慧、安全、和谐的“智慧校园”体系,树立银校合作典范,推进内蒙古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是适应新时代发展趋势、深化银校合作的有力举措。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不断创新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服务好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奠定坚实基础。(李真)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