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内蒙古分行加大冰雪产业支持力度 助力全区体育运动事业发展

2021年02月03日11:4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为响应贯彻国家冰雪运动发展规划,落实中国银行总行战略场景推动建设工作要求,加快冰雪体育运动在内蒙古地区的推广普及和快速发展,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依托专业优势不断加大冰雪产业扶持力度。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 “双奥”银行,中国银行在2019年将运动场景确立为总行级战略场景。2020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包括滑雪场在内的冰雪项目经营停滞,为积极推进冰雪项目的快速发展,中行内蒙古分行发挥结算系统优势,指导呼市新华支行于2020年末为太伟滑雪场投产“中银一体化收费平台”项目,改变了以往人工收费、退费的繁琐流程,为企业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结算方式。同时,为企业布放索道门机、门禁机、自助机等设备,方便企业经营。

2020年,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积极推进金融服务创新,通过一系列务实举措支持推动内蒙古冰雪产业及体育事业发展:支持内蒙古体育局发放体育消费券,提振体育消费;为体育产业中小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为大型冰雪运动企业提供ERP综合金融方案;支持并冠名“第八届城市毅行者健步走”“重阳登高节”等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信用卡、借记卡体育消费满减活动等。未来,中行内蒙古分行将继续深化对区内体育产业的金融支持,加强与体育经营者的合作广度和深度,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自治区冰雪运动及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贡献更多中行力量。(刘文娟 刘其鑫)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