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联合中行内蒙古分行举办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12日18:08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现场

5月12日,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联合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特色护理”主题活动。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党委书记毕力格、院长陈沙娜,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文勇,党委委员、副行长李璞出席活动并致辞,医院500余名护士分批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去年疫情期间,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护理团队秉承“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她们中的23名护理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圆满完成援鄂任务,235名护理人员投身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隔离病房、机场境外输入防疫一线,500余名护理人员尽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日常护理工作,她们用单薄的身躯筑起一道道厚实的防护墙。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中国银行彰显国有大行担当,为全区医护群体提供了“中银守护·平安天使”专属保障服务,为自治区驰援湖北的医疗救护队和全区40余家医疗机构的一线医护人员无偿捐赠了保险保障6000余份,为全区医护人员提供银行卡产品专属优惠服务方案,致力于把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奉献给最可爱的人。

此次活动中,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现场开展了党建知识和金融防诈骗知识讲座,并准备了户外拓展训练等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广大护士们的一致好评。(蔡睿)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