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街道举办第四届邻里节趣味运动会

2021年06月25日16:45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 加油!加油!”“ 耶 ,赢啦!”近日,海拉尔区健康街道松山社区内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为增进邻里感情,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氛围,健康街道举行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叙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设计了7个游戏项目,目的是通过游戏环节拉近居民之间的友谊,促进文化交流交融。健康街道工作人员担任裁判,进行公平公正的计分。踩气球、跳绳接力、抢座位、巨人石步、夹豆子、趣味传呼啦圈等互动游戏趣味横生,现场高潮迭起,引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加油声。居民们一起开心地做着游戏,在游戏过程中互相帮助,大家的关系进一步拉近了,感情也进一步加深了。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而有趣的比赛,每个项目都决出了名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吸引了辖区居民走出家门,参加社区活动,既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也进一步增进了各族居民之间的感情,为创建幸福和谐健康街道增添了一份绚丽的色彩。(孙小荔)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