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威(包头)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开工

孟凡利致辞

2021年06月22日09:17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21日,正威(包头)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包头市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全国政协委员、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分别致辞。

  孟凡利在致辞中说,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十分高兴共同见证正威(包头)新材料科技产业园的开工建设。正威国际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排头兵,是享誉全球的世界500强企业,我们很愿意与集团开展密切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面向“十四五”,包头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地区实际提出了打造“四基地两中心一高地一体系”、建设富有影响力的区域性经济中心城市的目标。以今天的项目为开端,正威国际集团与包头合作建设“三个园区”、打造“三个千亿”、实现“三个第一”的目标将逐一展开,包头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支持,与集团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正威(包头)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建设内容包括金属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非金属新材料及新能源项目、供应链项目,以及研发中心、物流中心等项目。(记者 宋阿男)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