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铸辉煌 文化惠民进万家

2021年06月21日11:19  来源:新赛罕V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丰富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近日,黄合少镇邀请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到美岱村开展“建党百年铸辉煌,文化惠民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

浓浓草原情,深深感党恩。在马头琴齐奏中惠民演出拉开了序幕。笛子二重奏、四胡三弦二重奏、弹拨乐合奏、民乐小合奏……为村民带来一场听觉盛宴。独舞《萨吾尔登》,柔美又不失果敢的舞姿里洋溢着浓浓的生活气息,蒙古族少女的娇羞、活泼、勤劳都蕴含其中。女声独唱《牧民歌唱共产党》,唱出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热爱,唱出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和崇敬,更是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村民频频鼓掌赞好。

文化惠民生,欢歌庆盛世。黄合少镇党委副书记苏国辉介绍道:“惠民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送到黄合少镇老百姓身边,让他们在家门口乐享‘文化大餐’,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吴乐)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