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奶奶的幸福指数又提高一个level!

2021年06月21日11:12  来源:新赛罕V
 

一日三餐有着落,日间照料不担忧,爷爷奶奶们的幸福指数又提高一个level!4月27日,大学西路街道四千米社区为老服务中心正式开业啦!

开业当天,为老服务中心吸引了不少辖区老年人前来参观,并咨询餐厅就餐等服务内容,对服务中心的各项设施及服务项目频频点赞。“太好了,以后就来这里吃饭挺方便的,价格也挺合理,75岁以上的老人还有优惠。”77岁的李如茂老人喜滋滋地告诉记者,现在国家的政策好,在社区开办为老服务中心,为老年人提供方便,满足了老年人社区和居家养老需求,不断提升辖区老年人幸福指数,他们非常高兴。

为老服务中心营业后,能够为辖区及周边社区的老年人提供就餐和日间照料等服务。“许多高龄老人因儿女工作忙不能在身边照顾,吃饭就是问题,中心将为75岁以上的老年人办理老年套餐卡,让来这里就餐的老人享受到实惠价格和放心饭菜。同时餐厅也会实行送餐服务,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餐到家。”四千米社区书记武剑锋告诉记者。

据了解,四千米社区为老服中心位于社区居委会大楼内,面积近515平方米,由蕾娜范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中心布局分为两层,一层是社区餐厅及水洗中心,主要提供超低价为老套餐和低价大件清洗服务。二层分为居家和社区养老照料中心,主要为老年人提供日间护理、老年术后疗养、失能失智以及独居老人24小时全方位照护等服务,以“一切为老”的服务理念,让长者满意,让家属安心。(李颖剑)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