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06月21日10:42  来源:《包头日报》
 

6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孟凡利在石拐区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调研中,孟凡利听取了石拐区工作情况汇报,对石拐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孟凡利强调,庆祝建党100周年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一定要高度重视,当前要全力以赴抓好庆祝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全生产、食药安全、信访维稳、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能耗双控、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卫生城市复审等重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秩序、营造良好氛围。要盯紧全年目标任务,以超常规的办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高质量并力求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要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打造一支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试、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的干部队伍,形成团结协作、有战斗力的领导集体。

孟凡利说,站在全市角度看,石拐区面积小、人口少、经济体量小,但石拐区要增强信心、拓宽视野、提升境界、志存高远,努力打造小而精、小而强的优势特色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经济建设是中心工作,发挥船小好掉头的优势,精心谋划产业转型升级方向,继续下大力气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加快培育壮大特色产业集群,着力固根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增强发展后劲。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新官要理旧账,一届接着一届干,不断优化发展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推动石拐区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市领导李淳仁、王秀莲、张斌及石拐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