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志强在乌兰察布市调研强调

汲取党史智慧 践行初心使命 持续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19日08:14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工作在乌兰察布市调研,强调要加强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为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段志强指出,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维护民族团结与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改善民生结合起来,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在民丰种业、兰格格乳业,段志强与民营企业家谈发展、听建议、解困惑,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加大对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培养力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发展同保护生态环境、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统筹起来,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及庆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