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红心依旧”老党员座谈会

常培忠参加

2021年06月17日09:19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16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红心依旧”老党员座谈会,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呼和浩特市人大机关有19位健在的、党龄达到50周年的离退休老党员获此殊荣。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副主任郭志钢、靳春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秘书长张晓帆参加。现场,常培忠为乌尔吉朗、董志成、于俊禄、刘德贵、谢淑贞、刘祥林、刘淑珍、郭瑞云、付守文、张伍祥等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常培忠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进一步认真落实好关爱服务老党员的各项举措,切实让老党员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常培忠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第一身份”,牢记为党工作的责任使命,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以老党员为镜,牢牢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接续奋斗中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以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为首府和人大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颁发仪式上,老党员们讲述了入党的初心故事,为机关年轻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以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高唱红色歌曲等方式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记者 云艳芳)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