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四所中学公开招聘校长

2021年06月15日09:23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14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了解到,结合首府教育工作实际,经市、区两级政府研究,呼和浩特市第五中学、第二十六中学、第三十四中学、第三十六中学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学校长、副校长,每校分别招聘1名校长,2名副校长。

记者了解到,本次公开招聘校长、副校长采取全职引进(办理入编手续)或全职聘用(不办理入编手续)的方式,任(聘)用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任(聘)用,一个任(聘)期3年(含试用期1年)。如果是全职引进方式,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人事调动、入编、专业技术聘任手续,享受同级同类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设定校长绩效奖金全额为税后50万元,副校长绩效奖金全额为税后30万元。如果是全职聘用方式,将不办理入编手续,实行任期目标考核达标制,如达到任期考核目标,设定校长绩效奖金全额为税后100万元,副校长绩效奖金全额为税后50万元。

按照岗位条件,本次招聘的校长、副校长年龄应在5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10年(含10年)以上,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中学及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称。应聘校长应担任公民办初中(或九年制学校、完全中学)校长3年及以上或副校长5年及以上;应聘副校长应担任公民办初中(或九年制学校、完全中学)副校长3年及以上。曾任职学校群众满意度、行业认可度高。此外,至少获得以下一项荣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优秀校长、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班主任;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被遴选为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人选;省级(含副省级)以上政府或省级(含副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省级以上教育专家、名校长培养对象;省特级教师;突出贡献专家(含草原英才)等省部级人才称号;具有正高级专业职称;省级学科带头人称号。

本次校长、副校长招聘报名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记者 苗青)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