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乳业开发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颁布实施

2021年06月15日09:05  来源:内蒙古日报
 

近日,《呼和浩特市乳业开发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颁布实施。

据悉,呼和浩特市委、政府抢抓自治区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机遇,优化整合空间和资源,积极打造敕勒川乳业、和林格尔乳业两大乳业开发区,集中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为了适应两大乳业开发区的发展需要,支持推动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蒙牛中国乳业产业园两大全产业链升级项目加快建设,吸引带动国内外乳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地发展,进一步形成乳业集群规模优势,该市在现有政策基础上,制定出台了《呼和浩特市乳业开发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政策》全文共16条内容,明确了适用范围、项目准入标准、优惠政策内容以及保障措施。

有针对性的制定了支持企业以商招商、给予项目贷款贴息、鼓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支持企业成长壮大、支持企业提升品牌质量、支持攻克关键核心技术、支持企业引进人才7条优惠政策及奖励办法。同时明确,对在乳业开发区投资10亿元以上,或对乳业开发区发展有重大支撑带动作用的项目,采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办法,给予更加优惠的政策。(记者 皇甫秀玲)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