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2021年06月07日09:51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近日,呼和浩特市公安机关在呼和浩特市范围内开展了打击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围绕夏季人流、车流、物流加大,风险隐患增多的特点,重点对人员众多的治安复杂场所和案件高发地段开展防控工作,严厉查处酒驾、毒驾、野蛮驾驶及涉牌涉证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检查枪支、毒品、危爆物品和管制刀具等严重威胁社会治安秩序的违禁物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消除了一批治安隐患,进一步强化了社会治安防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据了解,统一行动期间,呼和浩特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3564人次、车辆643辆,检查重点场所653家,清查治安乱点2024个,检查可疑车辆10580辆,盘查可疑人员10194人,复查吸毒人员49人,破获刑事案件9起,查办治安案件3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6人,其中,刑事拘留15人、治安处罚31人,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人,巡逻防控区域445处,进行巡逻防控1153人次。(记者 刘军)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