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交响乐团主题音乐会在乌兰察布举行

2021年06月06日17:3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音乐会现场

6月5日晚,“青春献礼百年华诞·新华谱写红色篇章”主题交响音乐会在乌兰察布科技文化中心音乐厅奏响。新华保险公司交响乐团传承着红色的记忆,传递新华大爱,践行社会责任,连续三年为乌兰察布人民倾情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

本次活动由中共乌兰察布市委宣传部主办,新华保险乌兰察布中心支公司和乌兰察布市青年联合会联合承办。新华保险乌兰察布中支邀请数十名一线环卫工人现场观看,感谢他们为了城市的美化默默做出的贡献。

音乐会现场

主题音乐会以交响序曲《红旗颂》作为开篇,并以交响、独唱、独奏、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唱响《我爱你中国》《中国心》《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作品,新华交响乐团多位一线演奏家献演。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尾声,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唤起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爱国情怀,全场观众随着激荡的音乐挥舞着手中的红旗,在温暖悠扬的音乐声中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胡静怡)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