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活动将于6月6日-12日在呼和浩特举办

2021年06月03日16:07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六月的美丽青城阳光明媚,热情似火;六月的草原都市碧草青青,激情飞扬。

“重逢草原”呼和浩特文化旅游美好生活季六大系列活动之一——“魅力青城·重逢草原”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杯第20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6月6日—12日在呼和浩特陆续开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男女职业模特将齐聚呼和浩特进行多项公益活动。

6月12日晚将在敕勒川草原千人会议中心举办“魅力青城·重逢草原”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杯第20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东方宾利文化传媒、华谊兄弟启明东方城市文化产业集群,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新城区人民政府、玉泉区人民政府协办。(余永霞)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