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点燃民警党史学习热情

2021年05月19日16:37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内蒙古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举办以“感悟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整顿知识竞赛。

近日,内蒙古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举办了以“感悟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整顿知识竞赛。

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各党支部积极选拔代表队员,并迅速掀起党史知识学习热潮。本次竞赛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内容,有针对性的设计了赛题,精细化设置了比赛程序和规则,各参赛队伍由3名队员组成,设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在知识与激情相互碰撞的舞台上,各参赛选手凭借自身理论知识储备,以强劲的实力全面展现了自己丰富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期间现场还穿插了观众答题环节,场上场下互动热烈,不仅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更是把现场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一堂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党史教育课程,不仅增进了我们对党的知识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初心和使命。”选手们纷纷畅谈心得,分享体会。(张冬)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