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对全区残疾人工作作出批示

2021年05月16日07:36  来源:内蒙古日报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对全区残疾人工作作出批示。内容如下:

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我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全区所有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和各级残联组织致以诚挚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近年来,在各级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区残疾人事业取得新的进步,广大残疾人在医疗、康复、就业、教育、托养等方面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面向未来,全区各级党委和政府以及各级残联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残疾人事业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加快建立健全残疾人服务和保障体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持续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千方百计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谋福祉。希望今后有更多社会力量持续参与扶残助残,让内蒙古大地理解、尊重、关爱、帮助残疾人的氛围更加浓厚。(记者 刘晓冬)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