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专题读书会

2021年05月11日17:13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读书会现场

4月22日,呼伦贝尔市公安局依托“国际读书日”开展“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专题读书会。市局29个党支部年青民警代表携带一本本精挑细选的好书,分别诵读各自心中“最美的书”,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和心得,并互相交换日常收藏的好书。

读书会中,青年民警代表诵读了《金色的鱼钩》等文章,声情并茂的诵读、充满革命色彩的党史故事,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不懈追求他们心中崇高的信仰令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深受感染、深受教育,思想与每一个精彩的党史故事产生强烈共鸣。

读书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史故事歌颂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体现了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我们将继续坚持下去,以红色革命精神充实精神世界,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李睿)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