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倒春寒 暖身亦暖心

2021年04月16日13:38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春日已来,而寒意未散。比起往年的春意融融,今年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的四月天仍渗着丝丝寒意。“近来天气变数大,气温经常在零度以下,按照4月15日停暖的惯例,现在停暖室温太低,尤其是老人小孩吃不消。”面对持续低温,开发区公共事业管理局党支部立即把延长供热一事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台账,并及时到开发区鄂尔多斯西烨供热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对接延长供热事宜。经过协调,西烨供热公司决定将原定于4月15日的停暖时间延长至气温回暖,继续免费为开发区广大居民“送温暖”,保障居民顺利度过低温期。目前,供热公司制定了完备的延期供热方案,全体员工坚守在供热一线。

办一件实事,就暖一片人心,多一分力量。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鄂托克经济开发区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发区各部门迅速行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火热实践中,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截至目前,开发区已征集为民办实事活动38件,全面掀起“以学促干、以学促行”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据了解,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实施一批基础设施建设、园林绿化、民生保障等重点工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让企业和群众成为实实在在的受益者。(梁娟)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