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

白玉刚讲话 

2021年04月14日08:48  来源:内蒙古日报
 

  4月13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呼和浩特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了解进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研究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玉刚指出,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在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深切感悟思想伟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字当头,质量为要,紧紧抓住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抓好专题学习,创新方式方法,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要聚焦“急难愁盼”,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各行各业特点,组织好 “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把服务真正送到群众心坎上。要精心组织“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抓好基层宣讲,用好红色资源,突出青少年群体,营造知史爱史、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要担当政治责任,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盟市,8家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郭俊楼)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