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3月31日08:48  来源:内蒙古日报
 

  3月30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教授孙杰以《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基本经验》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百年大党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全面理解学好党史的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与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指导,通过学习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依法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