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金融力量 扎根彰显担当

2021年03月19日22:41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60多年前,仅有9人、2辆勒勒车、4件乐器的红色文化小分队诞生在内蒙古草原,为广大农牧民送去党的关怀。而今,有一群人,守乌兰牧骑初心,担金融大行使命,坚定信念负重前行,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坚守岗位不辞辛劳,为草原群众送去金融产品和服务。

工银“乌兰牧骑”依托国有大行金融服务体系和平台中介效能,组织管理精细化水平高,活动丰富多样,项目模式完善成熟,社会影响力强,“乌兰牧骑”内涵不断丰富。

赤峰翁牛特旗支行得知北山引水灌溉工程难点痛点后,充分发挥国有大行金融引流和资源整合优势,选择优质行内客户,共同完成项目方案并积极落实,为北山地区绿水青山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

捐资助学活动持续进行,捐赠体系不断优化,善款送达寒门学子,人间大爱真情满怀。2021年,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工银“乌兰牧骑”将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精神,稳步推进、扎实有效的态度,真抓实干、持之以恒的作风,精准发力、凝心聚力、不遗余力,奏响主旋律,高歌工行好声音。(杨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