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内蒙古美术馆 共赴一场别样春游

2021年02月17日10:10  来源:内蒙古美术馆
 

春节期间,为满足广大观众精神文化需求,内蒙古美术馆已于2021年2月14日(正月初三)恢复开馆。目前,7个展厅内4大展览正在展出。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内蒙古美术馆馆藏作品展

内蒙古美术馆3/4号展厅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内蒙古美术馆馆藏作品展”立足馆藏、精心梳理,从独特视角展现全国及内蒙古当代艺术名家和优秀青年画家新阶段创作风貌以及描绘新时代、砥砺新担当的深厚情怀。

“守望相助 同心筑梦”内蒙古自治区蒙汉文书法纂刻作品展

内蒙古美术馆9/11号展厅

“'守望相助 同心筑梦’内蒙古自治区蒙汉文书法篆刻作品展”展出作品形式多样、诸体兼备,熔传统精神与时代美感于一体,是内蒙古书法家们从不同视角唱响民族团结,歌颂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最生动的艺术表达,为凝聚全区各族各界扎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精神力量助力。

“侨情心画 翰墨草原”第四届内蒙古旅居海外、归国留学人员艺术作品双年展

内蒙古美术馆7/8号展厅

“‘侨画心情 翰墨草原’第四届内蒙古旅居海外、归国留学人员艺术作品双年展”集中展示了从草原走出国门并学成归来以及旅居海外依然根植草原、心系祖国的广大艺术家群体新的创作成果及其蓬勃向上、活力无限的精神气质。

2020年内蒙古草原油画院第四届写生油画作品展

内蒙古美术馆12号展厅

“2020年内蒙古草原油画院第四届写生油画作品展”旨在检阅画院百余位画家阶段性学术成果,透过百花齐放的写生作品,引领广大画家在传承写生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将自然之风与艺术之美融会贯通,进一步提升内蒙古油画写生的整体水平。

春日已至,新意正浓。让我们相约内蒙古美馆,共赴一场丹青墨宝的别样春游。

欢迎春节期间走进内蒙古美术馆参观展览。

温馨提示

内蒙古美术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请您自觉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安全检查、信息登记后入馆参观。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