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公司联手开展消费扶贫行动

2021年02月05日11:13  来源:新华网
 

2021年2月3日,龙鼎(内蒙古)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凤受邀参加鄂尔多斯市消费扶贫集采中心的“助力双循环,赋能新扶贫”年货节签约仪式,现场授权内蒙古万盛源农业有限公司为龙鼎旗下大米系列产品的鄂尔多斯地区总代理。至此,龙鼎农业的消费扶贫行动向规范化又迈进了一大步。

龙鼎农业是位于兴安盟一家集科研、种植、储运、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产业扶贫龙头企业和诚信示范单位。内蒙古万盛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由内蒙古伊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控股,是鄂尔多斯市消费扶贫集中采购展销服务中心的运营承办者。近年来,两家公司致力于吸引全社会广泛参与消费扶贫行动,带动更多农牧民脱贫致富,搭建起更多的消费扶贫平台,通过签订合作协议,实现产销无缝对接,共同将扶贫行动与乡村振兴融入到企业发展的进程中,从而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增强企业为农牧民的服务功能。(付春燕)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