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2次会议 张佰成主持

2021年02月01日11:34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月30日晚,市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2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等。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的形成过程,也是一次思想认识再升华、政治意识再深化、精神状态再转变的过程,对照检查材料查找问题要实事求是、精准深入、切中要害,剖析原因要诚恳、深刻、透彻,整改方向和举措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完善对照检查材料,问题剖析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优化营商环境新成效推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记者 阿柔娜)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