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呼和浩特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1年01月21日20:30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1月20日,共青团呼和浩特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发出了《关于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倡议书》。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呼和浩特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1人,书记1人,副书记5人。张宇峰当选为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书记,刘一丁、林白当选为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书记,王君当选为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挂职副书记,吕雪、张雪冰当选为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兼职副书记。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建设现代化首府”贡献青春力量,谱写呼和浩特市共青团事业更加辉煌的新篇章。(郭俊蒙)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