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书包“漂流”进校园 学生“把爱带回家”

2021年01月08日20:40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8日电(陈立庚)1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漂流活动在呼和浩特启动。

内蒙古妇联联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检察院、教育厅等10多家单位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营坊道回族小学举行“儿童之家”揭牌仪式。

爱心志愿者准备的羽绒服、知识书包、游艺器材,让冬日暖阳在学校内暖意融融。活动现场,内蒙古妇女儿童中心教师郄晓婷还为同学们讲解女童保护知识。全国最美家庭、自治区五好家庭代表秦丽梅也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

“少年强则中国强,”内蒙古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红军在活动上表示,参与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的各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主动参与到“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的“四送”活动中来,动员更多志愿者拉紧孩子们的手,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他们心中。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