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内蒙古大厦荣登中国五叶级绿色饭店金榜

2021年01月04日16:19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0年12月1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奶业振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内蒙古大厦三楼蒙泰厅隆重举行。

奶业是内蒙古兴区富民的基础产业和优势产业,推广自治区绿色产业是内蒙古大厦作为自治区在京的服务窗口和平台的光荣使命。

内蒙古大厦自开业以来,始终认真贯彻创建“绿色饭店”理念,将绿色发展融入到酒店的经营管理之中,从降低能耗、低碳环保到强化绿色环境管理进而实现可持续发展,以踏实的步伐将内蒙古大厦由“浅绿”变为“深绿”,并坚定地向“正规绿”迈进。

2020年11月17日,经过行业专家逐项评审,以高分定音:北京内蒙古大厦荣登中国“五叶级”绿色饭店金榜,为中国绿色饭店的最高级。

北京内蒙古大厦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北京投资兴建的一家具有浓郁内蒙古特色的四星级商务酒店。隶属于自治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肩负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等直属机关在京的各项政务联络对接、服务接待工作,是宣传内蒙古、促进民族进步的窗口和阵地。为推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展示内蒙古风采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北京内蒙古大厦高度注重绿色饭店建设,坚持“节约、安全、健康、环保”的经营思路,全力营造“放心吃、安心住、健康行”的绿色消费氛围,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安全健康、优质服务融入绿色经营全过程;并把节能降耗落实到节电、节水、通风、办公等各个环节。2019年,他们把创建“五叶级”绿色饭店作为新的工作提升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创建绿色客房、绿色餐厅、绿色工程的绿色饭店创建工作。油烟减排设备改造率和安装率在北京同行业中均居首位。(乌晓梅)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