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舒适环境 让旅客放心出行

2021年01月01日14:40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列车工作人员对列车内部环境进行清洁。

为在餐车休息的旅客提供热水。

在元旦小长假期间,T6308次列车全体职工为了给广大旅客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各车厢乘务员认真清理列车卫生,做到列车清洁无死角。

据悉,列车工作人员坚持以“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推出一系列方便旅客乘车出行的服务措施,让旅客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

当旅客离家更近时,列车上的工作人员就离家越远。微笑服务、扶老携幼、热情服务,这是T6308次列车所有工作人员的的服务态度。旅客的事情就是工作人员自己的事情,要尽心全力去给予帮助。“让旅客感受到舒适的乘车体验就是对我们列车工作人员工作最大的肯定,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的追求。”列车乘务员王丽洋说。(王晓斌)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