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台车辆设备昼夜不停全力以赴除雪破冰保畅通

2020年11月24日10:00  来源:通辽日报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尽快清除街路积雪,截至11月23日15时,市区两级环卫部门已连续作业近120小时,共计出动车辆设备377台辆,其中除雪车21台、铲车135台、翻斗车202辆、其他车辆19辆,撒布融雪剂400余吨,出动人员1500余人。市级财政紧急安排除雪作业经费300万元。

  滨河大街、西拉木伦大街、建国路、胜利路除雪工作由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负责。截至11月23日15时,机动车道已基本全部见黑色路面,部分地段存在结冰现象,已紧急调运破冰滚1台,正在调试准备破冰作业,积雪预计24日凌晨前全部清运完毕。

  科尔沁区东顺路以西、胜利路以东、新建大街以北、滨河大街以南街路机动车道已基本见黑色路面,正在积极组织外运积雪,已外运积雪10余万立方米。

  哲里木大桥、胜利大桥已基本完成除雪作业,新世纪大桥、西辽河大桥、科尔沁大桥、红光大桥已基本完成积雪外运,阿古拉大街、叫来河大街、柳荫路、库伦路、常胜路、门达路、胜利北路、建国北路机动车道已基本见黑色路面,正在积极组织外运积雪,已外运积雪15万余立方米。(记者 邵南)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