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内蒙古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大会在首府举行

2020年11月23日09:14  来源:内蒙古日报
 

  11月22日,以“科技力量·融合创新”为主题的2020第一届内蒙古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大会在首府圆满落幕。

  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化工学院等高校及张家口清新能源有限公司和部分区内外企业通过路演,展示了10多项最前沿的科技创新项目,内容涵盖城市灾害监测、智慧医疗、生物科技、智慧牧业、能源智能化管理等诸多领域,各项目充分融合了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实现了科技创新与地域创新、产业创新的紧密融合。

  现场知名企业家、行业专家对每个创新项目进行评审,有针对性地提出专业指导,帮助高校创业者把握数智时代发展规律,将研究成果对接到符合产业结构的企业中。本次大会,搭建了科研项目和投资机构对接的平台,促进科技创新项目与市场、资本得到更有效匹配,进一步激发了内蒙古的科技创新活力。(记者 皇甫秀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